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现代集团E-GMP平台打造 捷尼赛思GV60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19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捷尼赛思GV60官图。新车基于现代集团E-GMP平台打造,该车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V60还配备电子后视镜,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该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使用盾形进气格栅是为了更好的给电池组散热。此外,在前保险杠的位置还配有“獠牙”造型进气口,看上去更运动且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营造出轿跑SUV风格,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使侧面整体视觉更加协调。该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增强了时尚感。

车身尾部,捷尼赛思GV60采用双横条式尾灯,与车头造型相呼应,不仅辨识度很高,同时也增加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此外,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分层设计,使整体内饰具有层次感,在中控台上方配备当下流行的双联屏,中间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把中控屏和下方功能控制按键分开。该车使用双幅多功能方向盘,但和捷尼赛思其他车型方向盘有所不同,捷尼赛思GV60方向盘看上去更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V60还配备电子后视镜,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未公布明确数据,预计捷尼赛思GV60动力数据将和起亚EV6保持一致,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结构,搭载58kWh和77.4kWh两种电池组,其中标准续航版本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25kW;四驱车型最大功率17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