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违反美国有关法律,FCA集团被罚近2亿元人民币

2021年08月19日 15:08: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集团)此前出现违反美国相关法律的行为,FCA集团将被处以3000万美元的罚款(约合1.94亿元人民币)。同时还将接受为期3年的监管考察,这项工作将由独立的监察员来执行。据悉,此次处理结果的针对的是FCA集团曾通过工会与企业联合运营的培训中心向UAW官员累计违规支付价值达 350万美元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违反美国有关法律FCA集团被罚近2亿人民币-图1

违反美国有关法律FCA集团被罚近2亿人民币-图2

违反美国有关法律FCA集团被罚近2亿人民币-图3

据悉,培训中心旨在培训工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培训中心逐渐偏离了建立初期的宗旨,在上述案件中,培训中心充当了非法付款的渠道。美国助理检察官 Erin Shaw表示:“FCA 集团及其高管的违规行为严重削弱了工厂工人对公司领导层的信任,同时这些违法行为也破坏了工人对集体谈判过程的信任”。

违反美国有关法律FCA集团被罚近2亿人民币-图4

违反美国有关法律FCA集团被罚近2亿人民币-图5

据悉,FCA集团已经和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合并Stellantis集团,旗下品牌包括标致欧宝JeepDS阿尔法·罗密欧雪铁龙等。目前该集团位居大众汽车集团、丰田汽车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之后,为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图片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