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2022款起亚索兰托PHEV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19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官方发布了2022款起亚索兰托PHEV官图,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提供第三排座椅,并有6座和7座两种布局。动力方面,起亚索兰托PHEV搭载由1.6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和左右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拉宽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硬朗的车身线条延伸至车尾,提升了车身立体感。车尾部分,该车造型方正,使用竖条LED尾灯。

新车内饰和外观相呼应,整体呈现出硬派的风格。其中空调出风口采用分层式设计,搭配金属边框,形态犹如悬浮的外星飞船,为车内营造了科幻和硬派的氛围,副驾前的金属饰板使用菱形纹路非常精致,中控屏及其下方的物理按键都是四方造型,操作简便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硬派气质。此外,该款车型的换挡机构、四驱和驾驶模式控制均是旋钮控制,搭配周围的泊车影像、纯电/混动切换等按键,非常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起亚索兰托PHEV标配ADAS系统,其中包含驾驶辅助系统和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此外还有360度倒车影像、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8个USB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总功率为195kW,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66.9kW,配备13.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52km,综合总续航达到7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