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时代的绝唱 路特斯EMIRA将于8月20日开启预订

2021年08月19日 15:1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路特斯EMIRA将于8月20日开启预订。路特斯官方微信小程序将作为该车型在中国唯一的指定预订通道,预订客户优先享有EMIRA FIRST EDITION版本交付机会。作为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将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迎来国内的实车首秀,届时还会公布车辆的售价以及配置。

路特斯EMIRA基于全新跑车平台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Hypercar Evija,延续了EVIJA部分设计元素,特别是双层LED日行灯设计,相似度极高。除此之外,EMIRA全车应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也将为其在高速行驶中带来强大的下压力与更加沉稳的操控,也会对车身散热与降低风噪产生关键影响。

进入到车内,路特斯EMIRA为驾驶者营造了非常浓厚的运动氛围,全新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十分战斗,上下两端都采用了平直设计,黄色缝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质感。一键启动按键被放置在电子挡把的下方,红色的盖子仪式感满满。此外,新车首次采用了数字化内饰,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方向盘上也采用了触控式的控制方式。

动力部分,引入国内的路特斯EMIRA将搭载由AMG提供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4kW(35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Nm,匹配8DCT变速箱。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90km/h。

编辑点评:不管从品牌来看,还是从产品的价位来看,这都是一款小众的车,小众到全国也许只有几个人会去购买。但对于车迷来说,这款车作为路特斯在燃油车时代的绝唱,还是会在很多人心中留下印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