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首款电动SUV露面,这实力,有戏

2021年08月19日 15:33: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作为现代集团豪华品牌代表的捷恩斯,在集团将之改为独立品牌运作,作为集团战力上探强攻豪华市场的代表后,陆续也推出了颇为丰富的军容规划,而呼应大市场往电能方向跨步迈进的潮流,捷恩斯也同样在电能化作品上着墨;近日原厂借由数张定装照片,来作为 GV60 首波预告,揭示了纯电战力的全新成员,也是捷恩斯战力布局中相形之下最娇小、也最为动感的作品。

捷恩斯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中发表了捷恩斯G80 EV,也是品牌首款电动量产作品,借由 G80 EV 的登场,希望能抢先在纯电豪华大型轿车级别上获得先机,G80 EV 电池容量为 87.2 kWh,并采用前后各一具电动马达配置,合计 272 kW (约为 365 匹) 最大马力、700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支援 400V 与 800V 的双电压快充模式,原厂资料显示,电量 10%充至 80%最快仅需 22 分钟。

而此次首度现身的 GV60,捷恩斯尚未公布相关动力配置信息,仅透露 GV60 乃是采用 E-GMP 底盘所打造,比较有趣的部分,是捷恩斯目前麾下战力命名方式,轿车系列乃是用代表捷恩斯的「G」,后方加上数字来代表车格大小设定,而 GV 系列则是休旅车款;而原厂公布资料显示,GV60 的 V 乃是意味着 Electric Vehicle,虽然以车身型式来看,GV60 确实也符合了 SUV 的规则,60 则更意味着乃是捷恩斯家族中最小的产品设定。

E-GMP 平台打造的 GV60,意味着其与现代IONIQ 5、起亚 EV6 采用相同平台规划,虽然原厂没有透露规格配备设定,但可以推估其至少会是与 IONIQ 5 及 EV6 相仿水平的产品规划;不过,呼应着捷恩斯豪华品牌的设定,在许多细节处则相当不同,从原厂公布的车室照片可以看到,包覆饰材及用料看起来相当细腻,排档旋钮则是水晶透明样式,展现捷恩斯应有的豪华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