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2正式发布,轻混动力值得期待,Homura版本惊艳亮相

2021年08月19日 15:37: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新款马自达2日前在海外市场风光亮相,虽然这几年其品牌日渐势微,但该车还是赢得一众关注。新车不仅在外形和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并且还推出Homura特别版车型,让许多车迷为之侧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新车魅力,看看马自达此次诚意怎样。

外形方面,新马自达2注重加入时下潮流元素,看起来时尚大方,并且充满攻击性。其前脸部分层次分明,线条运用相当激进,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分外抢眼,运动属性得以提升。其在灯组设计上走犀利风格,造型修长,内置光源也炯炯有神,在夜间开启之后辨识度不必担心。下包围处营造低趴姿态,这一点很得年轻消费者喜爱。

马自达2车身侧面就是典型两厢车架构,看起来非常精致,很有小资味道。其整体较为丝滑顺畅,并未以硬朗腰线修饰。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十分显眼,在行驶中视觉观感个性十足。尾部相对平庸,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Homura车型增加很多黑色装饰,看起来更富运动气息。

该车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突出,但空间利用率值得肯定,可以轻松放置日常使用物品。不过受限于两厢车型,其后备箱捉襟见肘,储物能力不能期待太多。其在座椅填充物上精挑细选,对于身体有着很好包裹性,还能为腰部和颈部提供强力支持,驾车时间久了也没有太大疲劳感。

马自达2在内饰设计上简约却不简单,整体观感十分整洁干练,区域划分合理紧凑。悬浮式中控屏展现科技魅力,Mazda Connect车机系统灵活顺畅,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便实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堪称亮点,增强整体个性化程度。Homura车型还在座椅部分区域加入红色缝线,展现其独特身份。

动力上,新马自达2区分多套系统,满足大家不同需求。其中Mazda M Hybrid轻混技术备受瞩目,其以e-Skyactiv发动机+电动机组合,不仅输出上相当强劲,同时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亲民。新马自达2将是小型两厢车市场一颗未来之星,其在外形、配置和动力上都十分过硬,加上其一直都是走平价路线,价格必然不会太过高昂。预计该车销量应该不错,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