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车称得上“西装暴徒”?来,你看这3款

2021年08月19日 15:57: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电影是《杀破狼2》中,著名演员张晋正式成为了“西装暴徒”的代名词,行走的荷尔蒙。其在戏中穿着西装,武打戏非常吸引眼球。电影里张晋表明看起来斯斯文文,平平无奇,干起架起感觉不要命一样。这种内外的反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实在汽车界也有一些看似平平无奇的性能车,称之为西装暴徒,从外观上看,你是分辨不出来汽车的性能如何。但是,你看着一辆跑车,你肯定猜测出这跑车动力不俗,但是你看但一辆外观“普通”的汽车,你就很容易看走眼了,我说的就是下面介绍的3款车。

奥迪RS7

指导价144.88-172.23万元

讲真一句,有多少人把奥迪RS7看成是一辆普通的奥迪A7,两者均是溜背造型,也是奥迪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如果不细心观察,很容易把奥迪RS7判断为奥迪A7,但是格栅左上方的“RS7”字母表明不简单。

然而,奥迪RS7和奥迪A7区别可大了,就价格方面,奥迪A7顶配售价为70.48万元,而奥迪RS7最低起售价为144.88万元,顶配——低配之间都相差一倍的价格,两款车真不一样。

动力性能方面,奥迪RS7全系搭载了4.0T 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功率为441kW(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破百只需要3.6秒,完全是一款超跑的性能体现,普通的跑车性能完全不如奥迪RS7,它不是西装暴徒是什么?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不了解宝马M5的车友们,看到宝马M5很容易把它归为宝马5系或3系,仅仅是看外观,坦白说真的比较难区别,一样的宝马双肾格栅,家族风格相似度很高,有一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

但是你了解宝马M5的动力性能就不会这样说了,2020款宝马M5在2020年9月份上市,动力上搭载了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官方0-100km/h仅需要3.4秒,性能相比奥迪RS7还要出众。

再看宝马5系、3系,它们使用的是2.0T发动机,而宝马M5的动力性能完全是超跑级别的性能水平,因此完全不是普通家用轿车。

因此说,把宝马M5看起为一款西装暴徒更为准确吧?外观设计低调、动力性能不俗,这真的是太低调了,极为容易欺骗那些不懂车的小白。你怎么看?

奔驰C级AMG

指导价57.38-116.08万元

能称之为西装暴徒的性能车,奔驰C级AMG算其中一款。新车外观看起来似乎没啥特别的,对它不了解的车友,认为这不就是一辆奔驰C级或者E级吗?没啥特别的。但是你再仔细看,运动轮毂、刹车卡钳,还有双边双出排气管等等,表明这车不简单。

奔驰C级AMG提供了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287kW,以及350kW/375kW。变速箱,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最快也能跑到3.9秒,最慢也能跑到4.8秒,这样的性能,绝对称得上是西装暴徒。

性能强悍是优势,在价格方面,对比奥迪RS7和宝马M5奔驰C级AMG的售价也非常厚道,最低起售价为57.38万元,性价比是极高的。

写到最后,在汽车市场上,能够称得上“西装暴徒”的低调性能车其实真不多,上面3款车就是扮猪吃老虎的车型,造型低调保守,但是性能强如超跑,对于这样的性能车,你有钱后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