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最美概念车” Quiet Flight 2040亮相,这还是美式豪车吗?

2021年08月19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林肯汽车亮相展出了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学生们设计的名为“周年纪念“的概念车Quiet Flight 2040,该车展现了学生对2040年林肯设计的展望,表现的是林肯对未来自动驾驶智能汽车的愿景和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名为“周年纪念”并非纪念林肯品牌的某个纪念日,而是设计团队赋予它的一个场景。

这款概念车量产可能性极低,据悉,它在圆石滩车展期间亮相。小编看到这款概念车时,确实被它这满满未来感给惊艳到了,整车视觉感非常超前,小编都不太能确定,这车真的有设计车门么?

全车光电镀的车漆,效果相当炸街。除了车头有林肯的logo,你在这辆车已经看不到任何林肯现有的设计元素。

两侧大灯造型细窄,搭配上凸起的轮眉极具侵略性,logo下方有进气口的装饰,车身低矮圆滑、线条流畅,犹如一笔勾勒成行,丝毫没有多余累赘的线条设计。尾部元素采用一体式车灯,车顶类似游艇的甲板,足矣证明这是一辆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概念车用到的设计元素,在林肯大陆、MKZ等车型上是能看到有些相似的,比如圆润的车身线条设计。当然,也许在未来林肯的某些车型上会运用到更多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有外媒称它为外形最美林肯概念车,小编觉得,该车确实带给我们了不少未来科技感觉,犹如置身于2040年。

希望此车的设计元素能运用到更多林肯车型当中去,真正实现“周年纪念”这一美好愿景。虽然该车没有曝光内饰,不过林肯还放出了2022年将将推出首款电动SUV的信息,同时确认有将新增3款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