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外形/电池增容 现代IONIQ 6面临「回炉重造」

2021年08月19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考虑重新优化IONIQ 6外形设计并更换更大电池组,这将导致新车亮相时间推迟到2022年底。据悉,延期原因是高层对于目前的IONIQ 6部分指标不满意,其中包括外形设计和电池容量。

此前曝光的IONIQ 6路试谍照

IONIQ 6作为现代旗下纯电品牌IONIQ(艾尼氪)的首款轿车产品,整车造型灵感源于纯电轿跑Propechy概念车,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原计划2022年3月开始投产。

此前,外媒披露了IONIQ 6的路试谍照,照片中的IONIQ 6外观造型更接近传统四门轿车,与Pophecy概念车的轿跑风格相距甚远,反倒与索纳塔颇有几分相似。

Pophecy概念车

本次「回炉重造」的一项工作就是重新设计前后保险杠和车灯,使其视觉效果更像Pophecy概念车。改造之后的IONIQ 6长度将增加20mm,同时也有希望搭载智能照明格栅技术。

除了外形设计,IONIQ 6的重造计划还包含更换大容量电池。有消息称现代将会用77.6kWh电池替换原本的72.6kWh电池组,优化后的IONIQ 6续航里程将得到小幅提升。

根据之前曝光的动力信息,IONIQ 6将会提供标准版/高性能版两种车型。其中,标准版为后轮驱动,搭载160kW电机;高性能版采用前后双电机全轮驱动,综合功率230kW。原计划采用的72.6kWh电池续航里程大约为480-500km,换装新电池后续航里程可提升约30-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