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突破30万价格瓶颈,这四款车最具代表性

2021年08月19日 16:11: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早些年我国自主研发生产的车,在各方面表现还不能叫人满意,但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如今的国产车已经是今非昔比。

现在不要说是10万,就连几万元的车同样超越了曾经的国产车,而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向上突破,如今国产车的价格也在同步向上,20、30万的产品越来越多。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30万的国产车,看看你都知道有哪些。

红旗H9

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地位超然,如今的红旗H9则再度刷新了国人的认知。5137*1904*1493mm的车身尺寸下,造型大气沉稳,不怒自威。再加上红旗汽车特有的BUFF加成,劳斯莱斯遇到了估计也得退避三舍。虽然没有采用当下颇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屏依然显露出不俗的科技质感。再加上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实木饰板,镀铬饰条,红旗H9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丝毫不输BBA。

动力方面,除了2.0T+48V轻混系统外,还有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这款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83匹的最大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小鹏P7

小鹏P7是小鹏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跑,定位为中型车。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所推出的定制服务,可提供10种智能及续航里程版本以供客户选择,而且每个版本又有不少于70种的可选配置,如此算下来,小鹏P7竟有700种可选择的空间,这不能不说是它的一大亮点。

动力电池方面,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为650+km;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为550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 28分钟即可从30%充满至80%,充电10分钟 增加NEDC续航里程近120km。小鹏P7搭载高度集成的三合一电驱系统,最高效率超过95%。后驱超长续航版最大功率267马力,最大扭矩390N·m;四驱高性能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0马力,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

蔚来ES6

蔚来ES6是蔚来汽车所推出的一款纯电中型SUV,车长4850mm,轴距2900mm,视野开阔,空间很大。至于它的续航,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低版本的续航能力在400公里以上,而高版本的续航则超过了600公里。蔚来ES6的厂商指导价在35.80万元到52.60万元之间。

动力部分,蔚来ES6全系都采用了双电机,而运动版车型搭载的双电机均为永磁/同步类型,总功率320kW,总扭矩610N·m。性能版与签名版搭载则是采用前永磁/同步,后交流/异步的电机类型,总功率400kW,总扭矩725N·m。传动上匹配的是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底盘悬架也是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理想ONE

理想这家车企在整个新造车领域可谓“独树一帜”,众所周知造车是一项极其费钱的事情,但理想并没有像蔚来那样大规模、大幅度地融资,反而用一种“抠门”的态度把车造出来了。目前来说销量在整个新造车领域算是不错的。理想ONE是理想汽车首款也是目前仅有的一款车型,售价32.80万元。

理想ONE采用了业内少见的增程式混动模式。也就是说它虽然拥有电机和电池、电控,也就说我们常说的三电系统,但它并非一台纯电车型,而是拥有内燃机,只不过内燃机仅仅是作为发电的一环,不直接驱动车辆。好处就是即使是没有加电条件的情况下,只加注燃油也能正常用车,受到用车环境的限制比较小。

短短十几年的时间,从落后挨打到自立自强,以上几款价格上到30万的国产车型,品质不输给很多合资车甚至很多进口车,销量也证明它们越来越得到老百姓的信任,虽然它们还有些不足,但请大家给足耐心,就像我们中华民族之崛起一样,中国的自主品牌有朝一日,一定也会站在世界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