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大块头爱好者福音,新款大切诺基和新款领航员就要来了!

2021年08月19日 18:06: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大切诺基和新款林肯领航员的实车信息,它们都非常符合我们对纯种美系SUV足够大的尺寸、粗犷豪迈的造型、沙发板舒适的座椅、大排量发动机等的印象。新款大切诺基造型更加精致,黑白配色甚至有些揽胜的味道,而新款领航员则提升了科技配置,并搭载了ActiveGlide 半自动驾驶系统,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新款大切诺基:美系车也可以很精致

如果说现款大切诺基留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粗狂,甚至有点粗糙,那新款大切诺基则毫无疑问变得更加精致了。新款大切诺基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大灯与中网相连,细长的LED日行灯与机盖边缘齐平,使车头视觉宽度得到了很大的拉伸。前格栅视觉厚度有所降低,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扁平,力量感相比现款稍弱,但豪华感和精致感提升明显。

新款大切诺基的车尾C柱位置采用了黑色涂装,形成了轻微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和车顶线条平直,相比现款显得更加修长。但整车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造型比较方正,目测很可能会装配贯穿式尾灯,不过从谍照上看,尾灯中央应该是车标,应该与下图有些出入。

此外,既然是大改款,内饰肯定也有明显进步。新款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感显著增强,中控台有明显的上中下三层,层次感很强。我们并么有看到传统那个档杆,相比新车应该是采用的旋钮换挡或者其他类似的电子换挡机构,这能使中央扶手区域空间更敞亮,并能提升车内科技感。

这块中控屏比较抢眼,除了显示效果出色,功能集成度高之外,还有一个越野相关的功能,就是可以在穿越过程中显示车头下方和车尾下方路面情况,如下图所示。

新车预计将搭载一款3.6L V6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动力输出与现款几乎一致。其实不管大切诺基变得如何精致、如何豪华,你永远都可以相信它的越野能力。或者反过来,如果大切诺基变得更加精致且豪华,会不会更吸引人?

新款领航员:无与伦比的气场

因为是小改款,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日行灯取消了双条造型,变得更简洁。部分车型中网下方增加了一块非常粗壮的镀铬饰条,一般车型还真驾驭不了,好在领航员尺寸异常巨大,厚重的车头力量感极强,在宽大镀铬条的装饰下,豪华稳重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气场即使是揽胜也不必了。

车侧以大量硬朗的直线条为主,C柱以后区域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皮卡车造型,因为它的确是来自F-150的平台,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说,这是一辆具备硬派越野车基础的豪华大型SUV。会不会开领航员去越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有这个能力。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语言没有太大变化,横平竖直的造型放在这种尺寸的车型上在合适不过了。不过方向盘看起来尺寸略大,造型相对“朴实”,如果能包上一些哑光实木似乎会更有质感。

虽然领航员的内饰风格比较传统,但电子配置方面却非常先进,新车搭载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算力较现款提升一倍。13.2英寸大屏除了尺寸增加外,系统还支持各种自定义,无线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功能也都没有缺席。

同时,新款领航员还搭载了ActiveGlide 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已经在北美经过了209215 公里测试,可以使驾驶者双手长时间离开方向盘。但仪表组中有一个摄像头,可以监控驾驶员的视线和头部位置,以确保他们注意前方的道路,因为这毕竟只能算驾驶辅助,真正的自动驾驶还没有到来。

新款领航员将继续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器,最大功率为328千瓦/692牛·米,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领航员接近3吨的体重也毫不费力。同时,新车还将继续配备自适应软硬可调悬架系统,该系统使用一个前置摄像头和12个传感器,每秒读取500次道路信息,并每秒进行100次调整,摄像头的图像数据会被作为预判路况的根据,达到自适应调节悬架软硬目的,以保持乘坐舒适。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上市,并随后引进中国市场。

《车壹圈》认为,对于喜欢纯正美式味道SUV的朋友,这两款车一定不要错过。新款大切诺基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变得更加豪华且精致,引以为傲的越野能力也有明显提升,的确值得期待。领航员本身拥有超过揽胜的气场,新款车型加强豪华感和电子配置后,无疑将继续成为老板们的最爱。我们也将第一时间继续为大家带来海外新车的消息,请大家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