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奔驰G350有一拼,不到零头价格的坦克300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19日 18:4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长城汽车布局SUV以及专业越野领域,可谓是把自主品牌的专业越野车发扬光大,旗下车型哈弗H9长城炮以及坦克300,产品力上都兼顾越野与豪华,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更加使得他在市场欢迎度上更有底气。

坦克300的外观不用多说,刚开始亮相就吸引了时尚圈以及高颜值人群的眼球,身边朋友也都有问到能不能早点预订到,坦克300的销量一直是爆单状态,但其实,坦克300不管谁买都得排队。

仔细看了坦克300的信息配置,坦克300的优势不仅体现在越野专业性,外观,配置,内饰,价格都挑不出来毛病。坦克300搭载分时四驱,由于机械式的构造,稳定性和可靠性更高,越野能力和脱困性能更好,2.0T最大227PS,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达387NM,这跟奔驰的G350最大扭矩370NM相比还略胜一筹,越野场景体现上,坦克300接近角33.0度,离去角34度,最大爬坡70%,这数据对于越野脱困很具意义,坦克300前悬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在越野操控上独具优势,在实际用车中国,关键的一点是它依然加92号汽油,实用性更好。不过话说回来,买得起大G也不会计较那点油费,坦克300还是给喜欢玩越野又兼顾实用性的群体带来福音。

说到实用性,坦克300的座舱内彰显豪华舒适,配置丰富,豪华和科技感并存,仔细看了与奔驰G350的配置对比,也是可以刚一下。

坦克300一亮相就自带网红属性,如此专业的越野体现加上靓丽的造型已经吸粉无数,对于喜欢玩儿越野的朋友们多了一个选择,下半年选车型,你们会考虑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