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领衔!十三万享迈腾待遇,这些家轿超级给力

2021年08月19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产轿车和SUV的差距太大,我们能拿出最亮眼的单车月销成绩也不过就1W+,但是在SUV上国产则几乎是一直霸榜,哈弗H6、CS75和吉利博越等车型销量从来不怵合资,不过到了轿车领域我们就干不动朗逸轩逸卡罗拉了。

近几年出道的星瑞好在为国产家轿挽回了些面子,作为A+级市场的它每月还是能交出不错的成绩。其实在B级家轿市场国产也不乏好货,今天懂哥就带各位一起来看看。

# 广汽传祺 · GA6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88-16.88W

终端售价:10.08-16.08W

尺寸:4891*1850*1505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8L/100km

懂哥觉得GA6还挺够意思,1.5T+6AT的动力组合也算良心了吧?况且它的外观也并不拉胯,熟悉的凌云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4800mm+的车长也是B级车的尺寸,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布局,整体的高级感再次拔高。内饰也还不错,双联屏的设定就视觉效果来说达到了当下主流水平,唯独就是其他地方的设定不是很出彩,实木的应用也有些显得油腻,但是就这个级别来说GA6算是挺不错的存在。

轴距2815mm也完全满足家用了,况且全景天窗还能带来不错的开扬感。懂哥倒是推荐各位购买次低配版本,首先价格更低的入门版显然是拉低全系车辆售价的表现,配置素估计终端也没车;其次次低配车型终端售价12.68,贵了快两万但配置真的足够,同时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可谈,唯独就是GA6这个车型还停留在2019款,销售上的不景气确实影响了它的更新换代。

#红旗 · H5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4.58-19.08W

终端售价:12.93-17.68W

尺寸:4945*1845*1470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0L/100km

懂得都懂,红旗H5采用的是老马六的平台,和之前的奔腾B70一样,借着一汽亲儿子的名号沾了很多合资技术的光。但该说不说好红旗H5的气势真还不错,直瀑式中网看起来气势在线,搭配溜背COUPE的设计也是年轻不少,懂哥看了几回实车,蓝色车漆在镀铬装饰下还显得挺庄严。关键这车的尺寸都快顶到5m!所以空间方面大家还是不用太过担心。

内饰设计就有些复古了,不论是中控整体布局还是说UI设计和功能区的按键设定,对于一辆2021年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实在不不应该,但是话说回来我们也能理解,毕竟H5还没有像H9那样采用红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所以视觉观感肯定要差一些,但是好在终端优惠还是给出了让步,从价格对应到产品力来说真还不错。

# 吉利 · 博瑞 GE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4.68-15.18W

终端售价:12.98-13.48W

尺寸:4986*1861*1513mm

发动机:1.8T 184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官方0-100km/h加速(s):9.2s

车主真实油耗:9.2L/100km

其实星瑞已经相当出彩了,为何懂哥还是要推荐更老的博瑞呢?该说不说懂哥前同事就是这款车型的插混版,我们抛开电机带来的顺滑感受不说,车内的做工用料,乃至空间在懂哥看来都不输一众合资B级车,作为当时的国产高端车型还是呈现出该有的品质。

从尺寸来说,博瑞GE也是现如今主流的B+级水平,后排空间是完全充裕的状态。1.8T的动力对于这个尺寸的车来说只是够用水平,48V混动系统的加入也能减轻一点因为小马力大车重设定带来油耗问题,不过乘坐起来的厚重感和车型对于NVH的抑制都比较到位,加上这个终端价格带来的诱惑,我觉得不追新的朋友可以考虑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