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超长续航版本?特斯拉Model Y又将有新车型

2021年08月19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海外汽车媒体报导,特斯拉计划推出 Model Y 新的 Super Long Range 超长续航版本,将电池进一步增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可能达 640 公里,同时动力输出也有调整,可能介于现有的 Long Range 长续航与 Performance 性能版本之间,并且可能在国内市场率先贩售。

特斯拉 Model Y 从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市场上市以来,陆续在韩国、中国、德国、香港等市场贩售,现有的车型选择中,包含有 Standard Range RWD、Long Range AWD、Performance AWD 等车型,按照市场不同而有所差异。

根据海外媒体所取得的主管机构的资料,指出 Model Y 未来将计划推出 Super Long Range 版本,将电池容量加大,但没有透露实际的数字;另外还有 Model Y 的动力输出资料,Model Y Super Long Range 的前轴马达功率 137kW、后轴马达 184kW,介于现有的 Long Range 与 Performance 之间,不过整体性能表现较贴近于 Long Range 版本。

续航力部分,据称 Model Y Super Long Range 最大行驶里程为 640 公里,然而,由于不同市场所采用的标准也会有差异,因此后续若真的推出 Model Y Super Long Range 车型,续航里程的标示也许会有落差;未来若有更多关于 Model Y 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追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