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以为只是玩票?大众ID.6 X上市,甚至能给特斯拉上一课

2021年08月19日 23:14:02
分享到:

最近,后台有一个小伙伴一直在问我,20多万的预算,电动车中有没有哪款车适合二胎家庭使用的?实话说,要搁一个月以前,我还真的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20多万的电动车基本上都是以轿车为主,要不就是魔改的SUV,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SUV。而自从TA来了之后,这个答案就有解了,这台本以为只是玩票的车,TA就是来自上汽大众的ID.6 X,甚至有实力给特斯拉上一课。

作为一款出自大众MEB平台的中大型电动SUV,大众ID.6 X的起售价格仅仅为27.6万,可以说是刷新了业界中大型电动车的价格底线。

上汽大众ID.6 X这款车凭借着纯电平台的优势,车身尺寸有着非常好的一个表现。其车身长度为4876mm,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965mm,可以是在这个价位傲视群雄的一个表现。既保证了空间的实用性,同时又不会因为车身尺寸过长而影响车子的操控性,毕竟现在电动车的主要应用场景还是在市区,保证在拥堵的市区拥有一个不错的车身灵活性还是非常重要的。

上汽大众ID.6 X的第三排座椅不像其他一些七座车的第三排座椅只能应急使用。这款车的第三排座椅即使长途开车时乘坐也不会感到不适,主要就是得益于这辆车的大空间。笔者180cm的身高,在这台车的第三排乘坐时,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都有着不错的活动空间,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个人建议是如果是二胎家庭,完全可以考虑ID.6 X的6座版本,中间两个座位正好可以舒舒服服地放下两部儿童座椅。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每个周末和节假日和孩子一起出去自驾游自然也是少不了的。这个时候,一辆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就变得非常重要了。上汽大众ID.6 X的续航表现同样能够满足外出游玩的需求,其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最长续航可以达到了588km,而且还支持快速充电,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将车子的电量补充到80%,让这款车可以轻轻松松胜任市区通勤和自驾游的任务。

此外,作为燃油车时代的巨头上汽大众出品的纯电动车,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也是非常有保证的,过去几千万的燃油车车主都可以为这款车背书。相信每一个有孩子的家庭,买车的时候安全也一定是重中之重的一个考虑因素。

相信看到这儿的很多读者都已经对于上汽大众ID.6 X这款车产生好感了,心动不如行动,不如早点将这款车提回家,开启幸福的二胎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