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30万左右,这2款大空间SUV,质量可靠关键还是纯电

2021年08月19日 23:29:01
分享到:

随着这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电动车。很多的传统造车势力也推出了越来越多的纯电动汽车产品。之前也有人问过笔者,20多万有没有推荐的新能源电动SUV,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两款产品力表现非常强劲的纯电动SUV,分别是来自上汽大众的ID.6 X和一汽大众的ID.6 CROZZ。

这两款车都是来自于大众MEB纯电动平台的产物,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SUV,两款车的起售价格也比较接近,上汽大众ID.6 X起售价格为23.9888万,一汽大众ID.6 CROZZ的起售价格为23.98万。相比很多的造车新势力,这个价格是非常良心的定价。

两款车虽然起售价格比较便宜,但是配置却一点都不含糊,满足日常使用完全足够。特别是在电动车买家比较看重的辅助辅助驾驶方面,两款车的配置十分不俗。如上汽大众ID.6 X配备的变道辅助功能,当前面车道发生意外,而车主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变道辅助能够将车辆顺畅地开到另一条车道上,避免因为追尾而造成的伤害。此外,ID.6 X还配备了MKE疲劳驾驶监测功能,当系统监测到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没有休息的时候,会及时地发出提醒,减少因为疲劳驾驶而发生事故的几率。当然,这些功能在一汽大众ID.6 CROZZ上同样也有配备。

在很多电动车车主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的表现,两款车的表现相较于同级别的产品也非常出色。上汽大众ID.6 X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达到588km。作为传统车企,上汽大众在电池安全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新车上市之前已经做了远超国家标准的电池安全测试,保证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辆车都是都是最安全的。

一汽大众ID.6 CROZZ在续航方面的表现相较于ID.6 X稍微存在一些差距,其最高续航里程为565km,低了23km。在绝大多数情况下,ID.6 CROZZ的续航表现都能够满足需求,只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续航更高的ID.6 X开起来更有安全感。但是如前面提到的那样,整体而言,这两辆车的续航表现在同级别都是非常优秀的。

可以说在广大电动车主最为关注的两个方面,这两款车都做到了同级别最优秀的水平。毫无疑问,如果手握20多万的预算想要买一辆纯电动SUV,这两辆车一定是绕不过去的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