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或接手恒大汽车业务 据传双方正在谈判股份转让

2021年08月20日 00:2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网络上流传中国恒大正与小米集团谈判出售电动汽车部门的股份,小米或接手恒大汽车业务?事情或许并非想象中那样。

根据恒大汽车此前发布公告,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该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对于这个消息,国外媒体有更多爆料,小米公司和多家深圳国资背景的投资公司正在与恒大集团谈判,而恒大考虑将所持有的65%电动汽车业务股权售出一部分给前面所述的投资联盟。目前谈判处于早期阶段,可能发生变化。其中,有一位知情者表示,对于股票简称为“恒大汽车”的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小米与投资公司有望收购“相当一部分”少数股权。

按照国外媒体的信息来看,恒大汽车出售的仅是部分股权,并非将恒大汽车托给小米,并且文中所指是小米集团,而非小米汽车。这样看来,小米集团或是有意投资恒大汽车,而非接盘。

小米宣布进军汽车领域以来,各种传闻也是层出不穷。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仍会选择自己造车,地址最快将于下周正式公布。官方还未正式回应,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