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最新假想图 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

2021年08月20日 00:3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雷克萨斯LX最新假想图,根据此前的消息,预计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或许会在12月正式亮相,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外,动力系统也会升级。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和全新雷克萨斯NX的最新设计理念,全新雷克萨斯LX最新假想图带来了更加细致的渲染结果,可以看到更加扁平锐利的头灯设计,以及标志性的LED日行灯设计,还有尾部最新样式的“LEXUS”文字标志。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全新雷克萨斯LX未来至少会推出五款车型,包括LX570以及LX600,将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开发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随后也许还会推出LX750h车型。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LX570将会有两款车型,LX600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

● LX570车型,4×4 A/T,SPORT 4×4 A/T;

● LX600车型,4×4 A/T,F-SPORT 4×4 A/T,VIP 4×4 A/T。

预计,两款车的“4×4 A/T”车型将会是入门版,“SPORT”车型是LX570才有的,LX600车型将会升级为“F-SPORT”,预计将会拥有专属的运动套件,“VIP”车型预计是顶级版本,会有更豪华的配置水平。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

不久前,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在中东全球首发,我们知道它也搭载代号为V35A-FTS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305千瓦,扭矩65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6.7秒。

因此,预计全新雷克萨斯LX570也会拥有相似的动力表现,至于此前传言雷克萨斯正在开发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拥有更棒的动力表现。

另外,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全新雷克萨斯LX或许还会推出LX750h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搭载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功率353千瓦左右,扭矩871牛·米左右,同样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