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坦克600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首发

2021年08月20日 00:3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疑似坦克600实车图片。新车已于日前在长城湖北荆门生产基地下线投产,并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相比于坦克300,坦克600不仅有着更高的定位,也采用了基于商务豪华定位的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格栅中间为最新TANK字母标识,配合发动机隆起的筋线,也让坦克600前脸看上去格外大气,充满了力量感。

参考此前官方发布的手绘图,坦克600同样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遒劲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三角式的后窗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坦克600是长城首搭搭载3.0T+9AT动力组合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坦克600是基于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而来,这为坦克600赋予了更强的车身刚性,提升了安全性和越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