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观L/欧拉好猫GT/哈弗神兽/合创Z今日上市/预售

2021年08月20日 09: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0日,注定又是忙碌的一天。今天,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中期改款途观L将正式上市,哈弗神兽、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 V-ONLINE将正式发布,合创Zº³、欧拉好猫GT公布预售,路特斯最后的燃油跑—EMIRA开启预订。

8月20日国内市场的重磅新车
车型 上市/预售/发布
中期改款的途观L 上市
哈弗神兽 发布
欧拉好猫GT 预售
路特斯EMIRA 开启预订
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 V-ONLINE 发布
合创Zº³ 预售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中期改款的途观L上市

途观L一直都是上汽大众的销量支柱,在合资品牌SUV市场也是“扛把子”级别的存在。2010年,上汽大众正式投产了途观,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国产途观轴距加长了80mm,国产途观上市便热销。在2017年,途观迎来了第一次换代,基于MQB打造的途观对轴距进一步加长,也就是目前市场在售的途观L。

今天途观L迎来了中期改款,在8月3日已经开启预售的新款途观L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想必是上汽大众想把惊喜留在今天吧。

哈弗神兽发布

哈弗的SUV在国内具有极高的热度,此前曾计划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哈弗全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现将发布时间提前至今天,神兽将揭开神秘面纱。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神兽的申报尺寸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哈弗神兽的内饰同样也是科技感十足,最吸睛的还是12.3英寸+14.6英寸组合的双联屏设计。在动力方面,哈弗神兽将搭载HEV、PHEV、1.5GDIT、2.0T四种动力,相信今天神兽的发布一定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欧拉好猫GT预售

欧拉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电动车品牌,一直以萌萌哒的形象示人。虽然今年欧拉先后发布了大猫、闪电猫、朋克猫,但在市场上销售的还是只有黑猫、白猫、好猫,好猫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亲自操刀设计,上市后便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今天欧拉好猫又推出了好猫GT车型,并且于今晚正式公布预售。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搭载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路特斯EMIRA开启预订

路特斯最后的燃油跑—EMIRA将于今天开启预订,路特斯官方微信小程序将作为该车型在中国唯一的指定预订通道,预订客户优先享有EMIRA FIRST EDITION版本交付机会。此外,路特斯EMIRA将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迎来国内的实车首秀,届时还会公布车辆的售价以及配置。

路特斯 EMIRA

动力部分,引入国内的路特斯EMIRA将搭载由AMG提供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4kW(35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Nm,配备8DCT变速箱。官方公布数据显示,0-100km/h的时间小于4.5秒,最高时速为290km/h。

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 V-ONLINE发布

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 V-ONLINE将在今天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面向的是有时尚品味的年轻一代。目前,东风日产启辰正在为V-ONLINE的命名面向全网进行征名。

东风日产启辰 启辰V-ONLINE

东风日产启辰V-ONLINE将搭载与启辰星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6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预计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合创Zº³预售

在上海车展期间,合创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合创Zº³。这款新车将于今晚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交付。

合创汽车 合创Z03

合创Zº³采用了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3马力),续航里程可达600km以上。此外,该车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能自动驾驶系统(Voice Intelligence Pilot),以及180°+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