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荣放成“黑马”,CR-V只能排第六?

2021年08月2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前不久,乘联会公布了7月SUV销量情况,根据数据显示,SUV累计销量为69.2万辆,虽然单月有5.5%的下滑,但从今年以来累计销量来看,对比去年还是有21.8%的上涨。那么在7月份,有哪些SUV上榜名单前10位呢?今天不妨来盘点一下。

NO.1:哈弗H6

销量:24476辆

毫无疑问,哈弗H6依然是这个榜单的绝对王者,凭借着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已经在市场上很多追随者,最新一代的H6换用全新柠檬平台,在智能化、驾控性能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此外,二三代车型同台销售也让车系可以覆盖上更多消费者群体。

NO.2:丰田荣放

销量:20390辆

丰田荣放绝对是7月的一匹黑马,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荣放始终都徘徊在10名开外,我想主要是因为丰田在这次的“缺芯”风波中处理得非常及时,在大家都买不到车的时候,丰田却能及时及时交车,再加上荣放的口碑在国内相当出众,两种因素组合在一起,也让荣放销量得以释放。

NO.3:长安CS75

销量:19817辆

虽然CS75系列仍然维持在前三,但单月没能突破2万辆对比以往还是稍显逊色。其中CS75PLUS占据着绝大部分的份额,主要是凭借着出色外观设计以及内饰吸引了很多注重颜值和智能化用车的消费者。

NO.4:比亚迪宋

销量:17012辆

比亚迪宋家族产品线非常丰富,按车型划分可以有宋、宋Pro、宋PLUS,如果按驱动形式来分,包括燃油、纯电以及插电混动。由于新能源趋势正逐步上涨,尤其是宋Plus DM-i车型,市场供不应求,很多车主苦等多月仍然没有提到新车。

NO.5:本田皓影

销量:16263辆

作为CR-V兄弟车型,皓影也逐步得到市场认可,销量也能稳定在月均1万辆以上的水平,相较于CR-V,皓影在整车调校方面会更偏向于舒适,最大程度去迎合我们国人用车习惯和乘坐体验。当然了,热销背后离不开终端市场给出的优惠政策。

NO.6:本田CR-V

销量:15263辆

CR-V从这几个月开始便遭遇了滑铁卢,排名一下子就从前三跌落至五六名,按理说不可能啊,毕竟CR-V最近也没有爆发出大面积的质量问题。我想更多是因为“缺芯”而导致产能不足,用户等车时间过长,于是就选择其它车型。

NO.7:宝马X3

销量:15126辆

宝马X3是唯一上榜的豪华品牌,虽然这一代依然还是标轴引进,并没有进行加长,就空间层面对比其它两款竞品车型稍有不足,但对比起过去几代X3,舒适度有了显著提升,而且在操控性方面也依旧维持了高水准,也因此让X3销量一直都稳居高位。

NO.8:吉利博越

销量:13664辆

作为吉利SUV系列的功勋车型,博越一直都是品牌销量支柱,目前采取两代同堂的销售战略,最大范围扩大不同类型的消费者。不过最近新车频繁上市,而博越在产品层面没有太多改进,也让其销量相较于过去有了一定程度下滑。

NO.9:本田缤智

销量:13517辆

缤智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经济实惠的用车成本,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全新一代缤智已经在海外市场完成发布,不久之后将会引进到国内,如果不是太着急用车的话,不妨等一等,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NO.10:别克昂科威

销量:11903辆

前10守门员的是别克昂科威,这也是它时隔多月再次重回榜单前10名,同比增长54.8%也是这10款车当中最大的。昂科威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它中型SUV身份之外,较大的终端优惠也为其提供更多吸引力。

总结

综合来看,7月SUV榜单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荣放直接跃升至第二位,昂科威也来到了第10。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前10常客的奇骏这次不见了踪影,主要是因为奇骏正处换代,不过其搭载的三缸机成为了不稳定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