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轿车怎么选,这三款务实空间大,体验接近B级车很划算

2021年08月20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是很多年轻朋友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子,有的朋友想要B级车的大空间和高舒适度,但是发现它的价格又过高,一般落地都在20万以上,选择A级车又感觉空间稍微小一点,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A+级轿车,它给我们的体验会更好,可以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价格各个方面确实很合适。

丰田亚洲狮

首先丰田亚洲狮就很不错,它的指导价是14.28-17.98万元,车身尺寸是4720/1780/1435mm,轴距有2750mm,它的定位比卡罗拉高一个档次,但是低于亚洲龙,属于A+级轿车,后排的乘坐空间更大一些,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很不错的,家人在后排更舒服。

在亚洲狮这款车中也有多个版本,其中进取版最受欢迎,它的价位并不高,但是带给我们的各项硬性配置已经足够用了,这也是最低配版本,也是关注度最高的。亚洲狮搭载了2.0T发动机,还有7个安全气囊,车子有L2辅助驾驶,基本的电子配置都有,如果想要中控屏更大,其他配置更高端,可以选择豪华版车型。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也是一款A+级车型,它的指导价是11.37-15.27万元,车身尺寸是4785/1869/1469mm,它的轴距达到了2800,还是很厚道的,而且它作为国产车,价位相对比较低,就吸引了很多用户,搭载了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还有外观设计上都做到了耳目一新。

不少朋友都感觉吉利星瑞性价比很高,推出后月销量也在1万辆以上,其中它的尊贵型最受欢迎,因为电动座椅加热还有各种高级配置都一应俱全,让这台车变得更加智能和舒适,喜欢它的动力和设计的朋友放心开,肯定没问题。

大众速腾

选A+级轿车,大众速腾是绕不开的选择,它的指导价是13.59-16.59万元,尺寸有4753/1800/1462mm,轴距有2731mm,在A+级轿车里面它已经很成功了,曾经月销量是2万辆,后备箱非常大有553L,不过如今也面临吉利星瑞的竞争。

大众速腾搭载的是1.4T发动机,之前还尝试过1.2T的发动机,让人有一点担心,对这款车来说,未来要正面和吉利星瑞竞争,国产轿车的崛起,大众是否能够做到更高的性价比成为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