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就能入手的2.0T车型,它们不香吗?

2021年08月20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价格到了20万区间,消费者选择更加丰富。可以选一辆不错的B级家用轿车,也可以入手一台入门级豪华车型。对于追求大空间和舒适性的人来说,一台SUV也在备选之中。但在人们普遍追求性价比的今天,要选择一台动力又强、性价比又高的车型,还是不太容易的。今天盘点的这三款SUV,虽然相对冷门,但它们不仅有2.0T的动力,配置各方面也都是不错的。

福特锐际

官方指导价:16.98万-21.88万

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锐际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它定位紧凑型SUV,主打动力性能,全系标配2.0T+8AT,最大马力248Ps,最大扭矩393N·m。即便是入门的两驱车型,也能享受这样的动力待遇。加上丰富的内部配置,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外观设计在保留美式肌肉感的同时,加入了更加年轻化的元素。其中ST-Line版本采用熏黑网格式前格栅设计,辅以19英寸轮圈,运动感十分强烈。

马自达 CX-5

官方指导价:17.98万-24.58万

虽然马自达这些年的表现一直很低迷,但依然不妨碍它自身实力的展示。操控和颜值一直是它的拿手菜。不论是整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恰到好处的颜色运用,都让人很难不爱。动力选择有2.0L和2.5L两个版本,最大196匹马力,匹配6AT变速箱。配合GVC动态矢量控制系统,带来极佳操控表现。在国内一直是小众品牌形象示人的马自达,似乎很难用销量论英雄的论调来评判它,不管外界如何评价,它依旧是那个特立独行的马自达

雪佛兰 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6.99万-23.99万

定位一款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的价格还是挺实在的。顶配版本加上终端折扣后,价格还不到20万。它有两种动力配置,1.5T和2.0T,优先推荐2.0T版本,搭配9AT变速箱,最大237匹马力,配合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左右。空间表现上也是拥有4652x1843x1693mm车身尺寸和2725mm轴距。加上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这样一款没有硬伤的中型SUV的确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