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All-Terrain发布 或9月亮相

2021年08月20日 10:15: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C级打造,采用了旅行版车身造型,并配备越野跨界外观套件。据悉,该车或将于9月开幕的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All-Terrain配备了新的越野外观套件,不仅增加了前唇、轮眉等装饰,同时还将后视镜外壳、B/C柱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处更换为高光黑色,大幅提升了动感氛围。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比海外标准版全新C级旅行车高40毫米,并新增两种越野驾驶模式。当开启越野模式后,前LED大灯会提供更宽广的照明角度,但时速不能超过50km/h。

全新奔驰C级All-Terrain采用了与全新一代C级相同的内饰布局与设计风格,并提供了三种配色方案,分别为黑色、玛奇朵米色以及黑棕双色。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可选装升级至12.3英寸。11.9英寸的纵置多媒体触控屏新增Offroad显示界面,可以显示坡度、转向角度、坐标以及指南针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代号为OM65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48V轻混动力技术。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