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入门级轿车7月销量排行榜,奔驰奥迪表现出色,宝马难以直视

2021年08月20日 10:35: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BBA三强在各个领域都大打出手,谁也不服谁。特别是在价格下探之后,它们在紧凑型轿车方面也竞争激烈,拉近了豪华品牌与工薪阶层之间距离。在7月份,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继续针锋相对,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显然宝马1系已经掉队。下面我们将逐一进行分析,看看三款车实力如何。

第一名:奔驰A级

7月销量:6692辆

厂商指导价:21.18万-26.48万元

奔驰A级销量出色并不意外,该车定位精准,对于很多都市年轻女性而言很具诱惑力。其外形设计时尚靓丽,奔驰大标分外显眼。该车内饰相当出众,双联屏当年风头一时无二,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准。

奔驰A级空间其实也还不错,4622mm长度和2789mm轴距并没有太过拥挤。虽然很多人都说其1.3T发动机有些拉胯,但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达到163马力,带动这车还是轻而易举。

第二名:奥迪A3

7月销量:5104辆

厂商指导价:20.31万-24.97万元

奥迪A3在改款之后大获成功,特别是在长度和内饰上都实现明显升级,竞争力相当强劲。很多奥迪A4L车主在看到新A3内饰之后都大呼后悔,直言早知道就等等新A3了。该车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智能化程度进步明显。

其所有车型都是LED灯组,这一点很具性价比,也对得起奥迪“灯厂”之名。很多人都喜欢A3的30色氛围灯,在夜间开启后视觉效果非常出彩,驾乘感受舒适宜人。

第三名:宝马1系

7月销量:2848辆

厂商指导价:20.58万-24.68万元

宝马1系可谓兵败如山倒,销量和前两者差距明显,几乎难以看到出头之日。其尺寸着实一般,4462mm长度还有2670mm轴距和一些平民车型相比都处于劣势。内饰方面也一言难尽,豪华标签名不副实。

该车最大缺陷,就在于三缸机。目前在售三款车型有多达两款是三缸机配置,这在当下几乎宣布其退出销量大战。毕竟消费者对此引擎存在相当大的意见,哪怕1系头顶宝马光环也无法弥补。但不可否认的是,宝马1系外观看起来不错,运动属性在竞品之中很是突出。该车目前优惠力度也相当给力,2021款 改款 120i M运动版直降5万多元,现在入手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