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高性能车 最大续航或540km 大众ID.5 GTX将9月7日首发

2021年08月20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5 GTX将会在9月7日首发,定位纯电动性能SUV,基于MEB平台打造,最大续航或为540km。 事实上ID.5 GTX其实就是ID.4 GTX的溜背版本,所以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脸、前后大灯设计基本与ID.4 GTX保持一致,最大区别在与ID.5GTX采用了一个更加动感的溜背设计,让整车更为运动。不过,后排空间可能也会有所牺牲。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更加流线的线条勾勒出了运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尾部方面新车更为激进和运动,全新设计的扰流板及扩散器造型,不仅大幅提升了运动气质,更有效降低了风阻,提升续航能力。

ID.5系列将与ID.4系列采用相同的MEB平台,动力总成也将会保持一致,分别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而GTX所代表的是继大众GTI、大众GTE之后的第三个高性能系列车型。所以动力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9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540公里,而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22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7公里,所有车型的动力电池组容量均为77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