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售价27.68万-36.98万元,广汽丰田赛那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20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此前,我们已经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丰田赛那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完成了申报,并且网上也曝光过赛那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得到了疑似赛那的售价信息。

根据得到的消息来看,赛那将会推出5款配置车型,分别是售价为27.68万元的LE版、售价为29.98万元的XLE版、售价为31.68万元的LIMITED版、售价为33.78万元的LIMITED PLUS版和售价为36.98万元的PLATINUM版。虽然售价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可以从侧面反映出赛那走量车型的价格应该会维持在35万元左右。

海外版丰田Sienna

之前的时候,丰田Sienna从第二代开始便一直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凭借着省心耐用的特点受到了国内许多家庭的喜爱。而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广汽丰田突然发布消息称将要国产Sienna,并正式命名为赛那。

从此前网上曝光的赛那实车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被设计在了前脸靠下的位置,并采用梯形结构,格栅内部以多根横向饰条进行填充,视觉效果非常彰显大气。两侧还配有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并以镀铬饰条组成飞翼式的造型,将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有进一步拉伸前脸宽度的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作为参考,别克GL8艾维亚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

海外版丰田Sienna

车内的话,根据最新的实拍来看,国产版赛那内饰的整体布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机械挡杆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来进一步优化储物空间,整体设计比较讲究实用性。此外,新车将继续采用2+2+3的7座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参考海外版本车型,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8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不过海外版Sienna的四驱系统应该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国产版赛那上。

国产版赛那将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能够为这款车带来更高的颜值,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更加安全的车身结构。未来这款车将主打中高端MPV市场,和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如果真像网传的那样,27.68万—36.9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具有比较不错的竞争力,但不知丰田一贯加价的毛病会不会出现在这款车身上,对于这样的价格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