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孩家庭看过来,7座SUV选这些准没错

2021年08月20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用户,大空间、多座位的车型无疑是最佳选择。毕竟,让每一位家人坐着舒服,用着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事。那么7座大空间的车型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说到选车问题就会涉及到预算,不同价位有不同的选择。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7座SUV哪些值得购买。

10万元以下预算

看到这个小标题估计很多人会问,10万元以下能有靠谱的7座SUV吗?如果放在前几年,10万元以下的7座SUV还真没得选,可能更多人会考虑买一辆7座的MPV,比如五菱宏光、宝骏730等,不过这些车的商用属性太重。不过,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持续发力,我们能够选择的10万元以下7座SUV越来越多。

首先,推荐捷途汽车。近几年捷途就推出了不少老百姓能买得起的高品质7座SUV,比如捷途X70、X90等车型。捷途X70的自动挡7座入门版价格目前在8.6万元左右,落地不到10万元,可以说相当划算。最关键的是这款车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用料也很厚道,虽说价格便宜,但品质感绝对是越级的。另外,捷途X90,瑞虎8的手动7座版也是可以考虑的。

10-15万元预算

相比10万元以下的7座SUV车型,10-15万元可选的车型变得更多。首先,捷途X90的自动挡7座版,入门价格在11万元左右,而且这款车的尺寸要大于X70,空间表现很给力。其次,吉利豪越也是一款值得重点考虑的车型,1.8T自动7座版入门价格在11万元左右。第三,奇瑞瑞虎8目前有大6座版和7座版,要注意的是7座版配备的是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介意干式双离合不如看看大6座版。

15-20万元预算

在15-20万元之间有两款车型值得推荐,一款是柯迪亚克,一款是星途揽月。目前,斯柯达柯迪亚克2.0T低功率7座版算上优惠,价格不到19万元。最近关注度极高的星途揽月,全系都是7座,其中1.6T版入门价为16.89万元,2.0T版入门价格为18.89万元。

如果是对空间特别在乎的朋友,二选一的话我觉得揽月更合适,毕竟揽月无论是动力,还是中大型SUV的空间,都要比柯迪亚克有优势。如果比较注重合资品牌的话,则可以考虑柯迪亚克。

20-30万元预算

20-30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可以选择的车型比较丰富。预算在25万元以下的话,可以看看雪佛兰开拓者大众途观L;25万元左右,别克昂科威Plus、2020款昂科旗,以及福特锐界7座版都不错;30万元左右的预算,优先考虑保值神车汉兰达。当然,这个价位区间的7座车型选择众多,车型之间也有空间大小、动力强弱、操控好坏等差别,这个时候就看自己更看重哪些方面,然后再做选择。

最后

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家庭成员的增多,7座车型无疑成为家庭成员较多用户的更佳选择。7座SUV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座位数量,能够让一家老小其乐融融出行。今天为大家盘点了30万元以下值得入手的7座SUV,不同的价位区间有不同的车型。那么这些车中,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