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违章拍摄广告,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曝光

2021年08月20日 11:46: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本月初的时候,第十一代的本田全新思域在工信部网站的申报图已经被曝光了出来,但是实车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内。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在广东广州某地拍摄广告时,除了被网友拍摄到了实车照片,也被拍摄到了拍摄广告的车辆违章逆行和公共道路危险驾驶的视频。

正在加载中...

网络曝光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广告拍摄现场

从上面视频大家可以看出,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在拍摄广告时,挂载摄像机的车辆在闹市区逆行,而红色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竟在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斑马线上激烈驾驶,以致车轮响胎,这些行为都是非常危险的,不知道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广告的拍摄方是不是想传播这样的危险行为?我希望不是。

上图为网络曝光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

上图为工信部申报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拍摄广告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一致,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多了一些成熟,甚至有一点雅阁和英诗派的气质,像个逐渐成熟的小伙子,当然,我也希望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广告拍摄方也成熟一些,不要做那么危险的事情。

上图为东风本田现款思域三厢

根据此前在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现款思域更长更宽了,但是高度降低了,所以看起来会显得更加低矮运动。

上图为国外版的本田思域三厢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会采用L15C7和L15C8两款发动机,L15C7这款1.5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9匹,目前还不确定是否采用涡轮增压;可以确定的时候L15C8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高功率版发动机比现款的177匹马力强了一点点,匹配的依然会是CVT变速箱。

上图为网络曝光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

至于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什么时候会正式亮相,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按照现在已经拍摄广告的节奏来看,也是快了。但是还是希望拍摄广告的时候,能够传递安全驾驶,要不然会给人开思域都是违法飙车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