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器装备全面提升 简短体验新款哈弗H9

2021年08月20日 12:16:01
分享到:

近两年,硬派越野SUV逐渐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尤其是坦克300的推出,可以说是再次点燃了这一市场。市面上的硬派越野SUV可选种类不多,但长城汽车始终将这一系列车型保留在产品线当中,除坦克300外,哈弗品牌的另一款车型H9是更早为人所熟知的产品。

2014年,哈弗H9的推出宣告了长城进军高端越野车的决心,自推出以来,哈弗H9已经经过了7年的市场验证,累计收获10万用户的喜爱。而此前先后进行的3次改款也是哈弗H9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自我革新。

如今,再次进化的新款哈弗H9即将来到消费者身边,并进行了大幅升级。虽然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其特殊的定位导致了它的迭代并不像我们熟悉的普通车型那样快,但此次新款哈弗H9的提升着实不小。那么具体有哪些地方进行了改变和升级?我们也将通过简短的体验为大家揭晓。

小结: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延续了此前硬朗的造型设计,外观的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重新设计后整体视觉效果进一步年轻化,同时辨识度也有着很大提升。

小结:新款哈弗H9内饰方面依然有着很高的舒适性及较高的配置表现。新增的车载智能化配置更加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而操作便利性也有着很高的水准,各个功能划分清晰,无论是语音控制还是触控操作,整体表现更加简洁易用。

写在最后:不难发现,新款哈弗H9通过此次改款,在外观设计上提供新鲜感的同时,车内的智能交互装备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整体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原生的车机系统很好的与整车进行结合,整体更加易用。此外,在涉及越野的硬件装备上,新款哈弗H9也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大幅强化,很好的倾听了用户的反馈。可以说,新款哈弗H9在本次改款后,产品综合实力有着很大的提升,是一款更为完备越野/长途穿越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