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E-GMP架构打造,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捷尼赛思GV60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0日 12:2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捷尼赛思GV60官图发布。新车是基于现代汽车平台的E-GMP架构打造而成,在外观上采用了极其圆滑的设计,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十分时尚。而在动力表现上,新车将搭载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驱动版本,并搭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预计该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而在下方大尺寸进气口和内部的黑色中网,进一步展现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熏黑的A/B/C柱给人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而在后车窗位置的银色折线设计,很好的赋予了新车十分强烈的时尚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有效的降低了风阻还强化了侧面的一体化视感。而下方搭载的大尺寸五辐轮圈,使该车的运动属性更为浓烈。

尾部的设计十分科幻,黑色的小鸭尾配合上方的红色LED灯带,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分体式的尾灯也与前脸形成了首尾呼应,很好了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另外在两侧尾灯中央,新车还加入了银色字符的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档次感。

走进内饰,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侧的流媒体外后视镜,整体是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但由于看惯了传统汽车的造型,这样的设计有着些许的突兀感,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联屏的设计,更是为内饰的科技气息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为展现该车的奢华定位,新车还采用了蓝灰配色,使其展现了不俗的豪华气息。动力上,官方目前还未公布确切的参数信息,但得知的是新车会搭载,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不同的驱动版本和电池容量。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