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官方发布奔驰C级All-Terrain

2021年08月20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一组旗下新款C级All-Terrain车型的官图。新车预计将在9月的慕尼黑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与C级旅行版类似的风格,前格栅采用了与奔驰SUV车型类似的横条镀铬设计,内部是竖向的中网。侧面,新车底盘明显升高,在轮眉以及底部采用了黑色塑料装饰,具有一定的越野性。尾部,新车与C级旅行版一样,底部依旧有黑色装饰板的设计。

内饰方面则是我们熟悉的风格了,其整体设计几乎和全新C级一致,包括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都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设计,造型更为时尚,加之皮质座椅以及皮质包覆的门板,因此内饰豪华感依旧可以是标杆的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