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风浓郁,哈弗神兽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0日 14:18: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0日,哈弗全新科技旗舰车型——哈弗神兽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与前序哈弗系列车型均为不同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充满科技感。

哈弗神兽量产版车型在相当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XY的设计元素,无边界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看上去很有张力。贯穿式LED日行灯带是新势力电动车型常用的设计元素,这使得哈弗神兽在传统燃油车阵营中拥有着少见的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量产车型同样配备了蓝色车漆和橙色线条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出彩。

车身尾部,哈弗神兽同样不同于任何一款此前的哈弗车型,夸张的尾灯设计加上下方双边两出的排气系统,营造出一种气度不凡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哈弗神兽采用了两块尺寸不同的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车机界面也采用了全新的UI优化,车内还配备了一个2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功能,总体上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哈弗神兽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该车还可能推出2.0T版本和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