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因正在调查 一辆大众ID.3在荷兰自燃

2021年08月20日 14:2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上周六(8月14日),一辆大众ID.3在荷兰格罗宁根自燃并焚毁。据了解,车主是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当注意到车辆突然冒烟时,及时的将孩子从车内救出。而当消防员抵达现场时,火势已经非常凶猛。

汽车之家

\"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目击者描述,他们至少听到了五次爆炸声,并且每次爆炸都会增加烟雾。不过当消防员抵达现场后,成功的控制了火势,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大众ID.3后面的日产Leaf还是受到了影响。关于此次事件,大众官方表示将对车辆进行彻底检查后,才能对起火原因作出回应。

<a href=上汽大众 大众ID.3 2021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ID.3申报图』

据了解,海外版的大众ID.3配备的是LG提供的电池,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是否与之有关。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ID.3即将于成都车展亮相,而国产版全部搭载的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关于该事故后续调查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