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热成效显著,今年值得期待的国产旗舰SUV,有你的菜吗?

2021年08月20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新能源汽车发展如火如荼,但是当下关注度最高的仍然是各大车企的旗舰燃油车型。为了抢占市场冲击高端,各大自主品牌都是铆足劲往前冲,下半年将上市多款旗舰SUV,都在全力进行预热。

领克09

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

领克目前在售五款车型除了03是紧凑型轿车以外,其余均为SUV车型,今年还出了一款02hatchback两厢车,但是自从领克09的外观曝光以后,其关注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款车,因为,这是一台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的车型,沃尔沃旗舰车型XC90正是出自于此,名副其实的高端旗舰。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领克09的内饰非常简约,和同品牌的其他车型区别显著,作为一台中大型SUV,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符合自身定位的。双色设计表明年轻取向还是没有改变,在材质方面更加注重豪华体验。

动力方面,领克09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48V轻混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另外还会推出T8版本的插电混动系统,有网友称领克09就是一台换壳的沃尔沃XC90,十分期待正式上市公布售价,不知道会不会带来惊喜。

传祺GS8

首搭丰田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

随着消费升级,自主品牌SUV主战场由紧凑级SUV向中大型SUV转移,作为曾经的爆款车型之一,广汽传祺GS8做好了准备,与其他品牌的后起之秀一决高下。第二代GS8在外观上的改变堪称脱胎换骨,霸气硬朗的造型甚至显露出装甲车的感觉。而独特的大灯灯组和尾灯造型,似乎宣告要抢占中国汽车灯厂的名号。

侧面以平直线条为主,熏黑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高大的车身瞬间充满了动感,但是门把手只有混动车型采取主流的隐藏式设计,广汽传祺总有些谜之操作让人搞不懂。

除了亮眼的外观造型,GS8最大的卖点之一在于混动车型搭载了丰田THS双擎动力系统,可以帮助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M发动机发挥最大的实力,同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可以带来更出色的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即便纯燃油车型,2.0T GDI+爱信8AT的动力总成,最大252马力,也堪称自主最强2.0T发动机,但是具体表现还要等上市预售之后试驾体验才能下结论。

五菱星辰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

五菱全球银标品牌发布之后,新车研发一直备受关注,推出的的首款MPV车型凯捷大受欢迎,说明银标品牌被用户认可,也增强了五菱推出后续新车的信心。首款SUV车型被命名为星辰,从命名就能看出五菱的用心,不再是宏光+车型了,寓意深刻,也很容易让人记住。

五菱银标悬浮于中网之上,前脸简洁大方,符合五菱低调风格,同时兼顾时尚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像展开的双翼,尾灯也在造型上与之进行呼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既然要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SUV,除了外观时尚以外,内饰也是重中之重,大尺寸中控屏,D型方向盘等颠覆以往你对五菱的认知,双拼色的内饰充满了年轻活泼气息。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动力不算太出色,但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已经够用了,别忘了价格才是五菱最大的优势,根据以往的定价策略,星辰的起售价应该不会超过十万,有可能成为该级别的销量黑马。

各大旗舰车型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热度已经接近高潮,只待宣布上市公布价格,大家最期待的新车是哪一辆?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