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1.8s!有谁能够比得过威马冠军?

2021年08月20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的超跑车型0-100Km/m加速时间都在3秒左右徘徊,想要进入两秒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内燃机无论如何都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发动机达到最高转速并且毫无消耗的传递到变速箱以及车轮,但是在纯电车型时代,对于速度的突破似乎更加容易,市面上任何一台纯电动车型都可以在10s内完成0-100Km/h加速,更有很多加速性能不错的家用纯电车型0-100Km/h能够在5s左右完成,所以电车似乎在百公里加速这一领域更有突破的可能性。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威马品牌将要为我们带来一台全新的极速车型,这台车能够完成0-100Km/h只需要1.8s的成绩,这款车基于威马W6车型深化改装而来,无论是造型还是动力性能方面 威马冠军 ( 参数 | 询价 )都做了全面的升级。

黑加红车身涂装让这台车气势凶猛,并且在车外还能看到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加持,这台车由内而外都能够看到很多碳纤维套件,毕竟要达到1.6s的百公里加速必然要在轻量化方面做出巨大的投入。

相比起外观方面的一些改动,相信大家更关注的是这台车的内在机械素质,威马冠军搭载了国际汽联比赛专属开发的1400千瓦·时高性能电池组,结合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组件与水冷系统,不仅大幅减重,更保证系统安全。为赛道专属定制的400V高压电机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到600千瓦。

强大的动力储备还需要超强的稳定系统以及抓地力达到赛道级的轮胎,威马冠军拥有为赛道专属定制的双电机四驱系统,还有赛道级热熔胎,能够很好地传递600千瓦迸发出的动能,确保这台车弹射起步时的平稳迅捷。

威马冠军的诞生和蔚来EP9一样,是一个品牌的标志性产物,有威马冠军之后这个品牌才会被更多人知晓,也会因为这台车在研制时的一些经验从而影响到量产车型。正巧威马品牌在市场中影响力的确不如其他几个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对高性能技术的创新突破不就正好展示了自己品牌文化吗?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这台0-100Km/m加速时间仅需要1.8s的车型就会和我们见面,到时候我们会为大家介绍更多有关于这台车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