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里程大约为51km 起亚索兰托phev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0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不出意外,起亚新款索兰托PHEV(插电式混动版)的样子,还是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三排座椅,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基本上面对二胎乃是三胎家庭,都足够用了。

虎啸式进气格栅是这台车最主要的特征,一方面可以用于拉宽视觉效果,另一方面则可以强调它的家族归属感,同时,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并被彰显档次的镀铬饰条包裹,此外中网的LOGO已经更新为起亚的最新标识。

侧面就没啥太多的特色,尾灯算是不多的亮点,它采用了纵向排布的设计,牌照架位于尾门正中,整体造型比较方正,想比前脸的冲击感,它的车尾着实有点儿草率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儿,虎头蛇尾。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厚重感的风格,车内的线条较为平直,除了方向盘你很难找到特别明显的曲线,顶多是在方形的边角安排一些圆弧来让车内显得不那么刚硬。

我很喜欢采用分层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在金属边框的配合之下,显得非常高级,而且中控屏下方的物理按钮也采用了四方造型,一方面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另一方,一定要给所有的愿意增加成本保留物理按键的车型叫个好。而换挡机构、四驱和驾驶模式切换,都是依托于旋钮控制,带有不错的科技感属性,但开车多了,我觉得旋钮机构其实也不那么好用,还是传统的档把用着手感更舒服。

据称,在配置方面,起亚索兰托PHEV将会标配ADAS系统,主动安全功能相对还是比较齐全的,这一点非常符合当今主流。此外,据称新车将会配备8个USB接口,带无线充电,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充电需要,做得非常不错,而带12个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应该是顶配车型才能享受的福利了。

在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新车将会搭载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65N·m,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6.9kW(91Ps),峰值扭矩304N·m,纯电续航里程大约为51km。由于这是一台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的车型,假如引入国内市场,应当会换装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以符合国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