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忘记过去 伊兰特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2021年08月20日 15:45: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看见第七代伊兰特的第一眼,是惊奇,但绝对不是讶异。

第七代伊兰特变化很大,相比之前,时尚性更强,车身也具备了一定的战斗气息,但总体来说,还是城市中饮食男女的爱宠,而成不了斗士的座驾。

但伊兰特N不一样,明显的战斗造型,第一眼就让我荷尔蒙与血压一起飙升。

从侧面看,机舱盖下压,下唇前突,车头呈现破风的锐利造型,下唇延伸至侧身侧面底部的红色饰条,车门的Z型特征线,都增加了车辆的速度感,像是高速前行的破空子弹,满是冲击性。

正视车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做了熏黑处理,其中有“N”字标识,眼角向后上扬的大灯,都是为了体现不怒自威的威严。尾部造型是现代轿车的主流风格,内凹的设计,提升层次感,又让车尾更加的锐利,夸张尺寸的下扩散器,配上大口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筒,这辆车,似乎就是为了速度而生的。

内饰中,与第七代伊兰特也是区别明显,伊兰特N使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并以蓝色缝线作为细节处的装饰,运动座椅上也使用了N标识,造型特别的挡杆上,同样印有N标识。车辆搭载的娱乐系统,增加了油温表、G值信息和单圈计时器等功能,这些都体现了伊兰特N的运动属性。

重点的动力方面,伊兰特N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392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5.3秒。

新车还设置了N Grin Shift模式,使用这种模式,车辆可获得213kW的输出功率。

为了提升伊兰特N的运动性,车辆还配备集成驱动桥,通过集成驱动轴、轮毂、轴承,将重量降低了1.7kg,这有助于承载极端侧向G力。

此外,伊兰特N还配备了N Corner Carving差速器、可变排气阀门系统。

速度与激情永远密不可分,伊兰特N上市后,外形的打造充满了激情,具体的表现如何,还得看具体的试驾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