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限量版车模火爆,看看新车那些让人愉悦的变化

2021年08月20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欧尚X7 PLUS即将开启预售,但在此之前,欧尚汽车董事长亲自带货,直播开售欧尚X7 PLUS限量版红盒车模。

8月18日,与欧尚X7 PLUS产品品质一脉相承的限量版红盒车模,凭借高标准生产、高工艺制作,获得网友力挺,其按照1:18比例精巧打造,100%还原了欧尚X7 PLUS整车的质感和精美。

车模之所以获得网友追捧,除了精美有质感,还离不开欧尚X7 PLUS赋予的“灵魂”。

俗话说,以不变应万变,伺机而动。在这个快节奏时代,变化是唯一不变的定律,拥抱变化,才能走得更远。因此,欧尚X7 PLUS掌握主动性,以变化来应对消费者不变的认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欧尚X7 PLUS那些让人愉悦的变化。

好的颜值总能吸引有品位的人,从外观来看,我们发现欧尚X7 PLUS的前进气格栅从条纹变成了菱纹,使得车头多了一份时尚少了一份激进。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与那些盲目追求流行元素堆砌的车不同,欧尚X7 PLUS是为数不多,能把分体式大灯的协调性做好的车,看得出来设计师用了心。

侧面的变化并不大,线条干净流畅,也保留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变化主要在轮毂,变得更简洁了。而车尾,换上了贯穿式尾灯后,车尾的横向视觉拉宽,层次感也更分明。

特别要提出来说的是,新车在前大灯下方,以及车身侧裙部分添加了红色饰条的撞色设计,既有熟悉的感觉,又有提亮的效果,整体还多了一份动感。

内饰来说,虽然大体的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比此前科技感更强,整体感也更好,重要的是,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

光有颜值的变化,并不足以打动消费者,那么从实用性来看呢?

首先,欧尚X7 PLUS的车长达到4730mm,加长了25mm,车宽达到1870mm,加宽了10mm,车高保持1720mm不变,轴距加长了6mm,达到2786mm。所以在空间方面,加完PLUS之后,显得更为宽适、灵活。

其次,欧尚X7 PLUS带来了更智能化的体验,一方面,它提供了全场景OnStyle3.0 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透明底盘、APA5.0一键泊车、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科技配置,另一方面,极速8核车机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等行业领先配备,为年轻用户呈现了更安全的驾乘辅助。

此外,欧尚X7 PLUS针对年轻用户关注的NVH,提出了52处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了20万以上合资车才会用的4.0mm的聚酯遮阳静音玻璃,真是不惜成本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当然了,升级颜值、空间、智能科技,怎能不升级动力呢?欧尚X7 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的动力输出,8.23秒就可以破百了,超车对它来说太轻松。

写在最后:这款全面改变的新车,已经吊足大家的胃口,我们了解到,欧尚X7 PLUS将在8月底开启预售,它会不会成为下半年12-15万元级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