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奥迪之后,又一豪华品牌打造新能源,外观比宝马都运动?

2021年08月2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捷尼赛思GV60的官图,新车基于现代起亚汽车的E-GMP架构打造,和起亚EV6等车型为姊妹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并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海外市场。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6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极具设计感。相比旗下的燃油版车型,该车的进气格栅尺寸略小,并移到前包围下方,作为电机的散热通风口;同时新车还在前包围的底部加入粗壮的黑色防护板,搭配两侧獠牙式风格的黑色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捷尼赛思GV60采用溜背式轿跑造型,官方定义为纯电动跨界SUV,在细节方面展现该车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采用隐藏式A、B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轮毂,凸显新车的运动科技感。

车尾部分,捷尼赛思GV60的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造型,和大灯相呼应,后备厢盖还配备鸭尾扰流板,并融入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较高。后包围采用双色分层设计,勾勒出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捷尼赛思GV60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气氛比较到位。另外,其车内采用深蓝色的配色,进一步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氛围。通过官图,能够看出新车首次引入电子后视镜,不过这款新车想要进入中国市场,需要采用传统机械后视镜。

动力部分,捷尼赛思GV60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7马力,双电机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05马力。此外,新车的电池容量为58.0kWh和77.4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