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渲染图!外观短小精悍!有望搭载V8引擎

2021年08月20日 16:09: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对于国内市场的特殊需求来说,加长版长轴车型往往比标轴车型更加吃香,所以国外各大车企在引入国内旗下车型时往往都要加长轴距以讨国内消费者欢心,近年来自主品牌更是都对各家热门车型进行了加长处理,在长轴车型盛行的当下,总有那么几个车企反着来,将自家热门车型进行短轴化处理,这反而对新车外观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还属日产旗下的途乐车型,近日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的渲染图曝光!

<a href=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渲染图!外观短小精悍!有望搭载V8引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2E38DFF307A51CFC33EE0EA016AA461B3E6E9B8_size61_w630_h473.jpeg">

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基于普通版途乐进行打造,所以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基础班途乐的外观设计语言,但是由于轴距变短的原因,所以新车在外观上给人的第一观感为短小精悍。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Motion语言,熏黑进气格栅周边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铺陈,两侧装配了家族标志性的最新C字形分体式头灯组。

<a href=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渲染图!外观短小精悍!有望搭载V8引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DDCD5E91AA74B1514A73F0EFDBF3C3E77C38E1F_size94_w630_h463.jpeg">

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迎宾踏板,车顶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新车的轴距有所缩短,让三门版车型拥有更灵巧的操控,更适宜在城市中使用。

<a href=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渲染图!外观短小精悍!有望搭载V8引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F085585BEA13DEE4DCCEBC0BA14BD5713E1628F_size79_w630_h461.jpeg">

新车在动力上有望搭载基础款途乐的5.6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车辆增加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最大拖曳能力高达8500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