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品牌的中大型SUV海选 你看好谁?

2021年08月2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未来,将会是中大型SUV、中大型轿车和微型车竞争最为激烈。而本期文章则以国产品牌中大型SUV为主,这一期将主要是采用汽油动力车型,新能源的留在下一期。

一汽奔腾 T99

新款奔腾T99上市在8月17日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新车共推出包括6AT和8AT的共9款车型,从外观造型来看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更多是针对内饰配色和配置方面的优化。新车换装同色车身设计,相比老款双色车身更加稳重。

内饰提供全新黑棕色方案,并且针对手机互联、舒适进入、座椅通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配置做更多车型的覆盖。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还将推出更鲜艳的座椅配色。新车将沿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领克09

领克09实车已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型,基于SPA架构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新车采用三排座椅布局,现场展车为6座,不知道未来是否还会有5座和7座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包括2.0T+48V轻混、2.0T PHEV插混和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多种动力布局,并提供包括配备博格华纳四驱和电控四驱的多种布局。09能否拦截汉兰达部分销量?

哈弗H9

新款哈弗H9实车已经亮相,新车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或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再次针对车头进行调整。其中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状。且前杠也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雾灯排列有点像“獠牙”的感觉。新车在车身和车尾与现款基本一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车内整体变化不大,只是中控屏尺寸有所提升,并针对空调出风口有所调整。动力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针对越野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4L低速四驱、沙地、泥地等6种地形模式),并配有前、后差速锁。

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是星途品牌的家族旗舰车型,其整体采用更加大气的设计,避免了像星途TX或者TXL那种复杂、多变的线条感。以更宽厚简单的设计,呈现中大型SUV的气势。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6.89万-22.9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双联屏的设计,尺寸均为12.3英寸。动力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目前在售车型均为2+3+2的7座布局,未来还将推出4座版车型,车型已经有申报信息。

坦克700

坦克700是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新车被官方定义为“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其整体外观设计突破了我们对于SUV的传统认知,以相对硬核但却又略带些车顶曲线向尾部下滑的设计。且在车尾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大书包,并采用侧开始尾门设计。

从此前的展车来看,车内将采用三炮筒式仪表和一块大尺寸横置中控屏。而且屏幕下方还配有前中后三个差速锁按键。而在动力方面,坦克700也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红旗HS7

红旗HS7算是在国产同级SUV中比较敢定价的,其售价区间为27.58万-45.98万元。新车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据悉也将于近日推出包括新款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的改款车型。已知的是新车除了在设计方面小幅改动外,也将配备红旗智联3.0系统等。

此前红旗HS7+,也就是长轴距版也曾亮相。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在车身加长500mm、车高增加90mm。HS7在动力方面配备包括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3.0T匹配8AT变速箱。而HS7+将仅提供3.0T车型。

北京BJ80

哪个男人会不喜欢大G呢?大概只有买不起的我们吧。

造型也不用再过多赘述了,反正就是远观、近看都很酷似,甚至包括经典的关门声音都非常的“悦耳”。曾在2021上海车展推出了探月版车型,配以独特的拉花的同时,车内也赋予Alcantara覆盖,并加入了探月风格主题。

最后:

其实还有包括长安CS95荣威RX8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但由于时间的关系就没法一一展开介绍了。其实他们反而是当年很早来到中大型SUV的“前辈”,只是无论从售价还是后来的“后浪”影响来说,他们没能继续保持更佳的市场状态。

今天的这些国产中大型SUV中,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