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高尔夫GTI还多60马力,这款韩系轿跑“香”吗?

2021年08月20日 16:54: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性能小钢炮,高尔夫GTI是绕不开的话题,它在中国市场名气很大,实力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如今,它即将迎来一个新对手——现代伊兰特N,它和伊兰特的关系也类似于高尔夫和高尔夫GTI的关系,但是动力数据比GTI多出60马力,还使用了运动套件。那么它都有什么亮点呢,接下来我们简单聊聊。

基于普通版伊兰特打造,外观造型多了份战斗感。从车型名字就可以看出,外观造型变动不是很大,只是针对细节方面做了夸张处理,比如搭配更大尺寸的前进气口、车身周围加入红色饰条、19英寸轮辋、带N标识的红色刹车卡钳、车身线条更凌厉等等,运动感加强不少。

内饰变动不大,增加N系列专属功能。和外观一样,伊兰特N的内饰也加强了运动感,主要变化就是材质方面,还配备带有N徽标运动座椅、红色启动按键、尺寸夸张的换挡拨片等,主要也是来自细节方面的调整。另外,随着性能提高,功能方面也相应升级,增加油温计、G值信息、单圈计时器等功能。

车身尺寸预计变化不大,比高尔夫GTI略大。伊兰特N的车身尺寸还没消息,我们可以参考国内伊兰特长宽高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比我们熟悉的高尔夫GTI(车身长度4296mm/2631mm)略大些。

动力表现很强劲,比高尔夫GTI多出60马力。伊兰特N使用280马力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5.3秒破百。动力数据比新款高尔夫GTI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更强,百公里加速方面也要比GTI的7.1秒破百快很多。

写在最后:

现代伊兰特N整体表现还不错,最关注的动力部分也没有让人失望,动力数据达到280马力,超越高尔夫GTI的220马力。之前,它在海外公布起售价3212万韩元,换算成人民币18万左右,这个价格相比国内预售23.18万元的新款高尔夫GTI便宜不少。如果伊兰特N真能来到国内,价格又真的便宜,相信也会得到部分"性能玩家"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