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冠永不止步,哈弗H6S预告图曝光,柠檬平台混动技术值得期待

2021年08月20日 16:54:10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合资车型在国内车市大行其道之时,哈弗H6横空出世改变这一局面。该车在销量上节节攀升,最终成为紧凑型SUV领域当之无愧龙头老大,什么时候其月销冠军宝座旁落才是新闻点。但是管理层并没有因此就高枕无忧,反而未雨绸缪,即将推出轿跑版本,以H6S之名继续抢占份额,让自主造车势力名号更加响亮。下面我们就提前感受一下新车预告图,或许下一个销量明星即将诞生。

虽然名称上和H6大同小异,但H6S在外形方面却独树一帜。其在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不能处于下风。其内部则为铠甲式架构,和大多数车型一样以熏黑手法修饰,视觉效果更为激进,辨识度也得以提升。现在修长灯组已经成为潮流趋势,H6S也概莫能外。预计其在光源选择上不会让人失望,夜间开启后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H6S在车身侧面偏向运动风格,溜背式造型很是吸睛。其对轮毂进行黑化处理,攻击性过目难忘。部分车型还在后视镜处加入不同配色,个性化程度较为突出。该车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对于各个模块都能合理区分。尾灯组形如箭矢,能够起到较好警示作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充满工业力量,在动力上肯定相当给力。

该车在尺寸方面相对H6有所提升,长度达到4714mm,轴距则为2738mm。虽然看起来更为庞大,但其却不显得臃肿,这主要归功于线条运用非常巧妙。其在储物能力上也满足家用需求,后备箱纵深十分可观。该车驾驶位活动范围相当宽阔,驾驶视野没有多少受限,双脚也能轻松控制油门与刹车,开起来没有那么疲惫。

H6S在配置上也会跟上时代潮流,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值得期待,车机系统也会是哈弗最新技术,灵敏性和准确性品质过硬。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混合动力技术,以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最大输出达到110kW。不过考虑到部分客户用车习惯,该车还是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在输出上和哈弗H6保持一致。面对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S等一众对手,H6S已在名气上处于领先,但后续销量如何,我们还是需要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