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图强势来袭,韩系MPV典范,能否成功逆袭?

2021年08月20日 18:06: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近些年来,在国外市场早已盛行的MPV车型在国内也是受到了国内消费者广泛的欢迎,因国内二胎以及三胎政策的开放,更多的成功人士与居家男人在购车时会将MPV车型作为首选。在今年,MPV市场也可谓是热闹非凡,多款MPV车型在今年上市,其中既有本田经典MPV车型奥德赛与艾力绅的改款,也有包括悦达起亚嘉华以及现代库斯图两款韩系MPV强势登场。在这之中,北京现代库斯图可谓是相当夺人眼球,其日前在北京也是正式亮相。现代库斯图主攻中高端MPV市场,将直接对标当前MPV市场的佼佼者: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那么,这款即将上市的MPV在国内市场能站稳脚感吗?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这款韩系MPV。

不同于普通MPV的惊艳外观:

其实,目前国内的MPV市场已经逐渐走向饱和,众多车企争相研发MPV车型,但真正热销的MPV车型却只有那几款,例如高端的MPV,也是成功人士的选择——丰田埃尔法以及雷克萨斯LM,再像中高端的MPV车型,热销的自然是本田的奥德赛以及别克的GL8;除了这些之外,其他的MPV大多以传统的中庸风格来进行外观设计。而这款现代库斯图在外观的设计上则十分时尚,其流线型的车身搭配前脸十分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让这款MPV既可以在商务场合中游刃有余,也可以扮演时尚达人的角色。并且这款库斯图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有许多小细节,例如其十分硬朗的腰线以及设计独特的轮毂,使得这款车更加眼前一亮。

独出心裁的内部设计以及舒适的空间:

据悉,库斯图的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mm,其轴距为3055mm;其尺寸全面超越了奥德赛,虽然在车身尺寸上距离GL8略有差距,但是毕竟库斯图主要对标的还是奥德赛,并且,库斯图在车内空间的设计上,十分人性化,例如,库斯图可以远程调节副驾驶与第二排的座椅,并且拥有一键放松模式、噪音控制、后排对话模式以及贯穿式空调设计等等人性化设计,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十足的便捷与舒适。

库斯图可以满足家庭出行以及商务旅行等等多种场景。除此之外,库斯图的车内收纳空间也是十分优秀的,其第三排高达262L的容积,可以装载足够多的行李,把二排三排座椅一起放倒之后,完全可以称纳一张单人床;并且库斯图在车内置物空间上也下足了功夫,车内共设置了十多处置物架与杯架,可以时刻保持车内的整洁。虽然其在车身尺寸上比GL8略逊一筹,但是在现代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下,置身车内丝毫不会感觉到拥挤。

MPV也可以拥有强劲动力:

一款优秀的汽车,动力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代库斯图拥有包括1.5T以及2.0T两种动力配置选择,并且其传动系统配备了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匹和236匹马力。使用AT变速箱,也会使车辆在行驶途中更加平稳,使MPV的功能性突出到极致。

韩系车其实近些年来在国内的处境十分艰难,包括现代以及悦达起亚在内,近些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可以算得上惨淡,因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以及老牌日系以及德系品牌的地位,韩系品牌可以说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但此次现代推出的库斯图还是十分值得大家关注的,我认为,这款车能否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还是要看这款车的定价,只要其定价合理,库斯图这款车在国内一定能获得消费者的亲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