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法拉利女司机追尾后辱骂威胁,警方通报:车是租的 已被行拘

2021年08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8月13号,在广东广州发生了一起追尾事件,一辆黑色法拉利从小路进入主路,由于操控不当,法拉利的右前方翼子板撞到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马自达的左后方车,虽然两者之间的车价悬殊,但这仅仅只是一件常见的追尾交通事故,但为何该事件会变成警方介入的事件,且听茶哥为你娓娓道来。

图源极目NEWS

图源极目NEWS

当事情发生后,双方车主均下车查看自家车辆的受损情况,男车主下车之后就联系了相关的保险人员,并且拿起手机拍摄了双方车辆的停放位置的视频。

涉事路段

由于当时涉事的时间段正值下班高峰期,并且男车主已经在拍完相关视频完成的情况下,女车主的建议将两台车停靠到后方的停车场交警。但是,马自达男车主就是不肯挪车,一旦挪车,就破坏了交通现场,面对撞了这样上百万的豪车哪说理去?结果法拉利女车主由于对方的做事态度,进行了辱骂性的词语,并且提前离开现场。

马自达车主则用手机记录下了女车主辱骂对方的一幕,并且双方在离开的时候,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而后面女车主则不停地发送相关的辱骂性的词语威胁对方,表明自己“有关系”、表示自己的“车膜5万块,你赔不起”、“我有你的电话,就能知道你家人信息”等等,具体大家可以看图片知晓。

该事件发生后,有记者致电了相关涉事女车主,女车主多次打电话给相关的男车主,对方并没有接电话,对方多次的行为举止彻底激怒了自己,所以才会口出狂言。

下方是女车主对当天事故的详细阐述

由于该案件的持续发酵,警方也表示正式介入调查,并且在今日有了结果:8月13日17时许,陈某(女)驾驶轿车搭乘陈某某(男)在天河区龙口西路被冯某(女)驾驶租来的黑色轿车追尾(后交警认定冯某负全责),由于当时女车主口出狂言出现了辱骂性的词语,并且后续还持续发短信骚扰对方,天河公安对该女车主进行行政拘留并进行相关的罚款。

警方通报一出来,该案件一切地明了。实际上,并不是像网传的男车主驾驶者马自达发生了剐蹭事故,而是另外一个女司机与法拉利女司机的故事。但这并不是案件的重点,重要的是涉事的女车主因为自己的行为,承担了相关的法律责任。最后茶哥说一句,现在是网络时代,大家应该谨言慎行,低调行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