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GT正式定名“木兰”,今日开启预售,14-15万元贵吗?

2021年08月20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欧拉好猫GT亮相有一段时间了,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但一直没有价格方面的准确信息,小编估计想买的朋友们已经急不可耐了。好饭不怕晚,今天小编就带着官方公布的欧拉GT的预售价来了,新车的预售价在14-15万元左右。另外,好猫GT还被正式被命名为“木兰”。这价格贵吗?闲话少说,咱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款新车的信息。

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表现得非常运动,颇有电动车“小钢炮”的感觉。前脸还是延续现款的封闭式设计,大尺寸圆形大灯组增添了几分俏皮。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洁,突出的侧裙和带红色点缀的双五幅式轮圈为车身提升了一定的力量感。车尾配备的大尺寸后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有“小钢炮”的味道了,隐藏式尾灯组的设计、后包围的个性化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尺寸上,欧拉“木兰”的定位是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现款欧拉好猫的长宽高4235/1825/1596mm,新车在长宽方面做了微调,轴距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与现款相同,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双色内饰设计营造了十足的运动氛围。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的电动机,同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耗为13.2kWh/km,NEDC续航里程501km。

虽然欧拉好猫的起步售价是10.39万元,但那是续航400km的磷酸铁锂电池车型;而考虑到欧拉好猫的车型中,续航在501公里的阿波罗版和波塞冬版,售价分别为13.39万元和14.39万元,好猫GT的预售价并不能算太贵,何况正式售价还可能有所下调。相信这台备受关注的电动“小钢炮”在外观和性能上是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的,你会选择欧拉“木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