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撩妹利器,这些独树一帜的小跑车,你心动了吗?

2021年08月20日 19:43: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天下班在公交站台等车的时候,望着拥挤的车流,总有一些格外引人注目的跑车穿插其中,一方面感叹价格昂贵,另一方面钦佩设计之美。从社交层面来看,这些车又绝对有成为撩妹利器的潜力。

丰田SUPRA

官方指导价:49.60-62.60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2.0T,L4,197马力;3.0T,L6,340马力

谈及日本跑车,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反应可能都是“东瀛战神”日产GT-R,以及不是跑车胜似跑车的本田思域TYPE-R,但随着丰田SUPRA被引进国内,这一局面或许会大有改观。

丰田SUPRA何许人也?丰田GR运动部门旗舰选手,人送外号“牛魔王”。犀利凶狠的前脸以及车顶鼓包式的隆起,有点牛魔王的狠劲儿,融入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宽体结构增强了视觉冲击感。由此看来,丰田的TNGA架构有不少外观设计风格是由GR运动外观演化过来的。

进入车内,或许会有点诧异,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感觉没有错,复产后的SUPRA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不仅三大件几乎通用,内饰设计上也有许多相似之处。

共有2.0T,L4,197马力;3.0T,L6,340马力两种动力总成,都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踩下油门,尾部双边双出排气依然能发出美妙的声浪,但是没有曾经爆炸输出,只剩下外壳的SUPRA还值得怀念吗?

捷豹F-TYPE

官方指导价:58.20-91.80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2.0T,L4,300马力;3.0T,V6,380马力

特工不一定要五大三粗,勇猛过人,才能所向披靡,跑车不一定要凶狠,才能吸睛,打住!接下来我要介绍并不是007特工詹姆斯邦德和他的座驾,而是同样带有独特英伦气息的捷豹F-TYPE

豹眼大灯的设计格外传神,流畅的车身线条塑造出优雅的形体,后轮上方向上拱起的肩线,又凸显出力量感,带有宽体视觉的尾部采用中置排气,将视线一下又收回到中心,有种收放自如的感觉。

优雅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不安分的内心,艳丽的配色让人轻松忘记了外表的冷酷,独特的分区设计有几分复古的感觉,但同时又融合了很多科技元素。

真正不安分的是那台动力强劲的引擎,共有两种配置:2.0T,L4,300马力;3.0T,V6,380马力。或许是1.8吨的重量拖了后腿,也或许是8AT的变速箱不够出色,即使拥有380马力,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仍到了5秒左右,但面对一般的场面足以应对。

英菲尼迪Q60

官方指导价:35.88-37.78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2.0T,L4,211马力

前面两款都是2门2座车型,有朋友可能就有意见了,副驾驶只有一个,难以满足需求,那么来看看价格更加实惠而且有四个座的英菲尼迪Q60吧。

这款车的知名度不算太高,但是外观设计毫不逊色,低趴的车身,宽大的大尺寸扁平胎表明它不是平庸之辈,接近4.7米的车长,或许称之为两门版的溜背轿跑更为合适。

内饰设计也不香那些纯粹的两座跑车激进,更注重实用性和科技体验感,由于车型有近两年时间没有更新,甚至还带有DVD功能,这要是淘上几张光盘,“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满满的仪式感啊。同时也具备车联网功能,即使现在使用也不会落伍,为了保证后排座位顶部空间,座椅表面做了下沉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动力方面是2.0T+7AT的设计,最大211马力,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一台起售价不到四十万的车来说,也无法要求太多,毕竟四个座才是它最大的优势。

以上三款车型,各具特色,丰田SUPRA有着宝马Z4的功底和丰田的文化精髓,捷豹则是优雅的暴力机器,英菲尼迪Q60则可以凭借强有力的价格优势和四个座位越级竞争一番,哪一款最让你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