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足别担心,入门就是“精装修”,低配更划算

2021年08月20日 19:44: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众所周知,一辆车往往会有多款配置,随着价格的递增,给到的配置也越来越丰富。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很多品牌为了让车型的售价看上去更低,会特意出了极为简陋的入门版车型,对于这个版本车型,我们常称之为“丐版”。然而,随着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不少车企都放弃了这样的做法,而是选择将诚意展示给消费者,入门版车型不在是“丐版”,而更像是“精装修”。接下来,就为大家伙介绍几款车型,低配版车型就诚意满满,很是划算!

01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58-25.98万元

入门版车型优势: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RAV4荣放,作为一汽丰田家族中最为畅销的SUV车型,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好坏,完全有着左右一汽丰田的能力,但好在,它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而在换装了TNGA架构后,它的整体实力又得以更上一层楼。今年上半年成绩单已出炉,RAV4以99045辆的成绩位居SUV销量榜第五位。而它之所有能够有如此出色的成绩,TNGA架构可以说是居功至伟。

对于这套全新架构,我们了解最为深刻的便是它的安全性,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采用这套架构的丰田车型都有着不俗的成绩。除了令人欣慰的碰撞成绩之外,RAV4还有着极为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且这些配置还是全系标配,低配版车型就能享受到这些,的确让懂哥很惊讶。此外,RAV4的内饰用料也挺让懂哥惊讶的,与同级车型相比,差距极为明显,“背投电视”版的中控大屏更是像极了上个世纪的产物。

02

长安福特锐际

厂商指导价:16.98-21.88万元

入门版车型优势:2.0T+8AT,动力强劲不用愁

锐际刚上市那会,真的是给到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2.0T+8AT+四驱,售价才18.98万元起,这样实在且给力的配置,让我们不止觉得为它的竞争对手捏了一把汗。虽然之后的市场表现不如预期,但它依旧成为了长安福特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此外,为了拉低售价,长安福特在后期还增加两驱版车型,而它的起售价也相应的降低了2万元。

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这具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8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93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秒,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合资车型中算是相当能打的存在。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实测百公里油耗才8.9L,而且它还只需要吃92#“粗粮”即可。

03

比亚迪宋PLUS

厂商指导价:11.58-14.38万元

入门版车型优势:该有的都有,一点也不寒碜

宋PLUS,作为比亚迪品牌去年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其在去年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着极大的呼声,只不过随着DM-i超级混动系统的发布,以它为基础的宋PLUS DM-i车型逐渐取代了它的地位,成为了目前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当然,如果你没有身处在限牌城市的话,宋PLUS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宋PLUS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并没有任何亮点,当然,这个结果只是基于宋PLUS内部对比,如果与竞争对手的入门版车型相比,它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低配版车型所搭载的235/55 R18的轮胎尺寸、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等,在同级入门版车型上实属罕见。此外,内饰部分的用料以及做工也保持在水准之上,只不过气味会有点难闻,购车之后需要额外置办些吸味、除味的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