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聪明人都考虑这几款!10万+买靠谱自主中型SUV

2021年08月20日 19:44: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诚然,在10万+这个价格区间里,可以买到许多知名品牌的合资车型,像是本田XRV,甚至是丰田RAV4都能买到。但是在许多注重产品性价比的用户眼中,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

比方说如果你注重车内的空间表现、配置丰富程度或者是内外设计理念等,那么可以看看懂哥今天推荐的几款自主品牌的中型SUV,兴许你会改变原本的购车计划!

瑞虎8 PLUS

厂商指导价12.49-15.99万元

其实后台的读者们一直对瑞虎8 PLUS这台车的呼声很高,所以懂哥决定先介绍这台车。其实这台车最“致命”的诱惑之处就在于,它的身形尺寸比起一些热门车型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要大不少,但偏偏售价却并不贵多少,这是它在价格上的一个大优势。

驾驶瑞虎8 PLUS,你会发现它一切以平顺性为前提,不论是动力标定还是底盘反应,都将行驶的平稳性作为最终目标。它舍弃了一切跟驾驶乐趣有关的元素,就是想尽全力让家庭用户能够获得不错的舒适体验。另外“2+3+2”的座椅布局也充分考虑到了多人口家庭成员的出行需求,值得点赞。

结合价格看这台车,想必大家心里就很清楚了,瑞虎8 PLUS打的战术牌就是跨级竞争,颇有几分“田忌赛马”的意思。打法高明,而且市场反馈也非常不错,动辄上万台的销量还是非常具有市场杀伤力的。

捷达VS7

厂商指导价10.68-13.68万元

只要你看一眼捷达VS7的外形,就依稀能感受到那股纯正的“德味”。是的,在它身上总有着大众途观的影子,不论是气质还是身形。除了前脸造型的变化外,整体的车型轮廓几乎和途观L如出一辙。

既然咱是冲着中型SUV去的,那空间必须是考察项目之一!捷达VS7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只要你的身高是像懂哥这样175cm的,基本都可以找到舒服惬意的坐姿。不过要给它挑个刺的话,那么就是后排的地板隆起过高了,略微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过瑕不掩瑜,这个价格能买到这样一台空间表现出色的中型SUV,还要啥自行车?

不过呢,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恒古不变。这台车给了你大众的平台底子,还给了你不错的车厢空间,而且价格还那么吸引人,所以在行驶质感方面,捷达VS7略微有些“拉胯”,在行经不平路面的时候震动有些琐碎。但是结合它的售价来看,这个小缺点是可以忍受的。

红旗HS5

厂商指导价18.38-24.98万元

现如今红旗品牌的发展已经渐入佳境。红旗H5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提升,成绩喜人。而本文介绍的这台HS5,在去年全年也卖出了近10万辆,着实表现不错。

从设计上来说,现在的红旗品牌都在向着更为年轻化的方向转变,不再是以往那种中庸保守的风格,而在车厢上,红旗更是发挥了自己在设计上的独到理念,风格既大气豪华,又不失科技感。目前红旗HS5全系采用自主研发的CA4G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搭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两驱或四驱版本。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中,红旗HS5一切以家用特性为调校前提,转向轻柔底盘舒适,在同级别车型里来看它的表现属于中上水准。

从价格区间来看,红旗HS5的定价还是比较良心的。毕竟论配置丰富程度,品牌定位高度它都优势明显。但是光有产品力的进步是不够的,如果红旗的售后网络建设的更广更全,相信会更能赢取消费者的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